党建园地

生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8

浏览量: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生策党支部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在明阳国际中心校区11层召开了生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员大会。副院校长张勤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平同志出席会议,生策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志民同志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胡志民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工作汇报,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党小组学习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部分与会党员再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我,反思深刻,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采用现场扫码形式对支部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png

图片.png

         最后,张勤副院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生策党支部是一个年轻的党支部,这个“年轻”不只体现在党支部新成立,更体现在支部党员年轻化,富有朝气和活力。张勤副院校长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对党的理论、政策、方针等的学习,特别是对年轻党员的培养方面,加强学习教育尤为重要;二是要把党建知识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教学科研实践;三是广开思路,结合支部特点,有创新性地开展好各项支部活动;四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png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总结了工作,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进一步努力方向;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团结,提升党员修养,促进了支部自身建设。




文字|王流芳 赵金红 张羽欧

图片|胡裕涵

监制|胡志民

编辑|李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