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时间:2022-06-11

浏览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成立于20207月,旨在建设中国卫生健康卓越管理人才的核心基地,培养高层次卫生健康管理领军人才。学院拥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学博士学位培养点,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卫生政策与管理硕士学位培养点。为增进优秀学子对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科的了解,促进学术交流,学院计划举办“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 活动简介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3日

  2、活动形式:线上

  3、活动内容:(具体活动安排及日程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时间

内容

627

开营仪式

628-71

专题学术讲座

72

学院师生交流

73

营员考核及闭营仪式


二、 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2023年毕业的在校优秀大学本科生;

  3、不限专业,鼓励有医学、护理学、管理学、统计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学、环境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报名;鼓励跨学科交叉学科的同学报名;

  4、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总成绩排名在所读学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0%之内,能获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资格者优先;

  5、具有良好听、说、读、写的英语应用能力,达到国家英语六级426分以上或相当水平。


三、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619


四、 申请材料及流程

  1、点击链接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m/QV9AleF.aspx

  2、个人简历

  3、本科阶段成绩单、截至报名时间的加权成绩及排名(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5、其他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证书等)

  6、身份证复印件

  7、学生证复印件

请提交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申请人需按照2-7顺序扫描生成一份PDF格式文件,文件名为“XX大学—XX专业—XX(姓名)—申请材料,于2022619日前发送至邮箱:shpm@pumc.edu.cn

材料经审核初筛后,将为录取营员发送正式通知,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 费用待遇

  1、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夏令营将通过考核评选出优秀营员,并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


六、 注意事项

   1、请报名营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准确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的所有内容,本次活动的所有申请材料将作保密处理。

   2、了解更多学院信息及导师信息,可通过以下链接进入学院官网及协和医学院“导师风采”主页查看:

学院官网:https://shpm.pumc.edu.cn/index.htm

协和医学院“导师风采”主页:http://pumc.teacher.360eol.com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胡裕涵,电话15623272008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西总布胡同46号明阳国际中心C